免費估價,平面規劃,室內設計
系統傢俱,店面設計,舊屋翻新。
清潔公司油漆工程承包,居家油漆粉刷、外牆油漆
油漆老師傅專業施工,來電免費估價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求教]小弟想請問一下會拋的高手!! 謝謝~!

房東:Bboy SU
發表時間:2007-05-05


請問您:拋空要丟的那隻手要推地上嗎?
還是只要用腳用地往上帶然後換手呢?
可以幫我解答嗎??謝謝~!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拋我也練很久
    發表時間:2007-05-05

    丟的那一隻手怎麼推地上?? 這問題會不會太..

    一定是支撐的那一隻手推嘛
    拋是用腳往上帶產生的離心力讓你拋起來的 手推只是一點點作用 等你練會 有沒有推都差不多 主要是腳力 往上帶的力大 產生的離心力也大 所以就可以拋起來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