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免費估價,平面規劃,室內設計 系統傢俱,店面設計,舊屋翻新。 | 油漆工程承包,居家油漆粉刷、外牆油漆 油漆老師傅專業施工,來電免費估價! |
[求教]小弟想請問一下會拋的高手!! 謝謝~! |
| 房東:Bboy SU 發表時間:2007-05-05 |
請問您:拋空要丟的那隻手要推地上嗎? 還是只要用腳用地往上帶然後換手呢? 可以幫我解答嗎??謝謝~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拋我也練很久 發表時間:2007-05-05 |
丟的那一隻手怎麼推地上?? 這問題會不會太.. 一定是支撐的那一隻手推嘛 拋是用腳往上帶產生的離心力讓你拋起來的 手推只是一點點作用 等你練會 有沒有推都差不多 主要是腳力 往上帶的力大 產生的離心力也大 所以就可以拋起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